SM女王

• 歡迎來到家馨女王(三性)-收費調教網站,想預約調教,請閱讀下面資訊,加line ID : graceliu16888聯絡我;女王所有聯絡方式(請點我)

• 女王匯款帳號:007 30368133948 (第一銀行)  

• 請先看完,並想好自己的需求及預約時間後,再一次列出來討論。討論調教內容以1小時為限,超時請先付定金,視情況酌收諮詢費。

• 請盡量不要臨時約

• 調教地點:新竹火車站附近,預約才會提供位置。(自有場地,不另收場地費。)

• 服務時間:早上11:00~凌晨00:00(假日可接早上調教)

• 調教時間,依照調教開始時間起算。

• 可使用女王浴室梳洗,不算入調教時間,有抽菸的客人請梳洗,女王對菸味過敏。

• 下面第1~3點為SM調教內容,第4點原味商品內容。

• 不接未滿18歲客人(台灣女王)
1. 實調項目:點選下面項目,以1個時段50分鐘2000NT計價,可複選。
點擊以展開/收縮內容 D.吊縛 HOT!
 ※ 吊縛對於綑綁的結構要求比較多,需要2個時段
 ※ 常見吊法:平吊、立吊、低吊姿。
 ※ 為了避免疼痛、提升在空中懸吊時間,吊縛的綑綁結構及支撐要求較高,所以需要2個時段
 ※ 請不要吃太飽玩吊縛,以避免反胃。(建議吃完飯,至少隔1小時再玩。)
 ※ 吊縛身上容易有繩痕,約3小時後消失。吊縛若有麻痺現象,請盡速告知,女王會做調整;若仍有麻痺現象,安全起見,我會立即鬆綁。
 ※ 有慢性病、三高或隱疾,不建議嘗試。

E.室外調教 HOT!
  ※ 限在調教場地附近進行(公園、巷子、便利商店、女廁);建議避開夏天。
  ※ 戴口球(以口罩遮掩)、戴小肛塞(女王這邊有,客人也可自備)、龜甲縛披外套逛便利商店、路邊學狗尿尿。
  ※ 綑綁固定公園設施、筋膜槍鑽肛門、乳頭刺激、AV震動按摩器刺激龜頭、陰莖按摩&打飛機。
  ※ 女廁舔女王胯下、美腿、肉棒(此為A-1項目)、強迫喝女王口水、足交、踩踏虐屌。

F.調教錄影 HOT!
  ※ 需女王入鏡,本人會戴面罩;此外,錄影一律使用客人錄影設備或手機,以保護客人隱私。

G.專業肛調 HOT!
 ※ 肛調細節比較多,包含灌腸、浣腸、暖肛、擴肛、手指來回抽插、前淚腺刺激拉珠&肛塞+筋膜槍(會清洗乾淨,不放心可以自備),所以時間比較長,需要2個時段
 ※ 建議搭配陰莖按摩&打飛機,在前淚腺刺激下進行,有很高的機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高潮
 ※ 如果會灌腸、浣腸,可以先清,但如果不會或不熟,請千萬不要自己清,若傷到肛門,將影響肛調進程。
 ※ 灌腸、浣腸會花一點時間,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,花的時間也會不同。
 ※ 肛調治痛風:腳有痛風客人反應,肛調完腳的痛風消失了,有痛風的客人,可以參考看看。
 ※ 如果暖肛、擴肛後,肛門還是太小,就只能用手指插入進行,肉棒不一定插的進去
 ※ 前淚腺刺激,有機會高潮射精(不是打出來的),每個人體質不同,不保證每個人都會射。
 ※ 肛調過程會消耗體力,這是正常現象,請客人盡量在體力佳的情況下來玩。結束後可以喝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,將有助於恢復體力。
 ※ 肛調過程,使用的是一次性檢診手套,用完即丟。

H.繩縛綑綁 (可選擇綁法) HOT!
 ※ 常見綁法:高手小手縛、四肢對折綑綁、單吊腿、駟馬縛、M字腿等等。
 ※ 只要提供繩縛照片,女王就能綁出95~100%的完整度。

I.拍打疼痛系列-施打方式可調整:輕打層層疊加、間歇重打等。 (打手心、屁股、腳底、甩巴掌等等。) HOT!
 ※ 道具:木拍、皮拍、藤條、馬鞭、散鞭、手。
 ※ 疼痛系列會依照客人當時的接受度調整,不用擔心會有超過客人負荷的情形發生。

J.搔癢系列 (可在繩縛固定後,搔癢腋下、腰部、胯下、腳底;可選擇使用手或搔癢用毛筆。) HOT!
 ※ 熱門搭配:四肢分別固定床角、抓龍筋、龜頭刺激、手抓愛撫 、陰莖愛撫&打飛機。

K.射精控制 (在射精邊緣徘徊,不打出來。) HOT!
L.陰莖愛撫&打飛機 HOT!
M.足交 HOT!
 ※有些人比較敏感,如果快射請跟我說,怕客人太快射。

N.手抓愛撫-全身敏感帶探索(不會留痕跡) (耳下、腮部、脖子、乳頭、側腰、腋下、胯下、背部、屁股、屌等等。) HOT!
O.踩踏-踩踏力道可自選 HOT!
P.虐屌-力道可自選 (刺輪、震動按摩棒、手、拍打屌或屌根部、腳踩屌或屌根部、高跟鞋踩屌或屌根部)
Q.龜頭刺激 (愛撫摩擦龜頭、震動按摩棒、手掌心摩擦馬眼、彈龜頭、拍打龜頭)
R.坐臉 (輕窒息) HOT!
S.踩臉-力道可自選
T1.聖水(尿)-直接尿嘴 HOT!
T2.聖水(尿)-直接尿臉
T3.聖水(尿)-直接尿身體
T4.聖水(尿)-強制飲尿(使用強制口塞) HOT!(推薦此口塞,飲尿較不會嗆到。)

U.浣腸限制排泄高潮 (屬於肛調類別之一,但因為性質特殊,而且要比較花時間,約一個時段,所以特別獨立出來,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點選。)
V.乳頭刺激 (灌藤條抽打乳頭、旋轉揉捏乳頭、手彈乳頭、搔癢乳頭、刺輪、夾子、吸乳器、震動按摩器、筋膜槍。) HOT!
W.木乃伊 HOT!
 ※ 繩子束縛+封膜包覆
 ※ 電氣膠帶:需自備膠帶或1000元材料費,耗時較長,建議兩個時段以上。
 ※ 絲襪包覆:需自備絲襪或1000元材料費,耗時較長,建議兩個時段以上。
 ※ 張口器、乳夾、肛塞、AV震動按摩棒、陰莖按摩&打手槍。

X.化妝、女裝化 (免費配假髮、簡易女裝,不配其他物品) HOT!
 ※ 借穿女王高跟鞋,每時段加收500元。

Y.咀嚼餵食 (食物請自備)
Z1.踩踏餵食 (食物請自備)
Z2.繩縛-項圈拉繩
Z3.戴口球(會影響溝通,調教當下,可能沒辦法調整調教強度,請斟酌選擇。) HOT!
Z4.低週波電擊 (可任意指定部位;乳頭、屁眼、屌等) HOT!
Z5.言語羞辱
Z6.包尿布 (每位客人腰圍尺寸不同,客人需自備尿布)
Z7-1.震動筋膜槍按摩。
Z7-2.筋膜刀按摩。
Z8.吐口水羞辱 - 吐到客人臉部、嘴裡或身體特定部位。 (請指定位置)
Z9.在臉上或身體上,寫羞辱性文字。(SM專用筆可被清洗,附有衛浴、毛巾、熱水,請自行清洗。) HOT!
Z10.虐蛋 (抓、捏、掐、拍打、刺輪)。
Z11.戴眼罩(視覺剝奪) (建議搭配其他適合的調教項目)。 HOT!
Z12.貞操鎖控制 HOT!
  ※ 貞操帶需自備,可鎖長期,鑰匙由女王保管。
  ※ 限實調才能進行。
  ※ 戴上貞操鎖,並努力討好女王,這樣我會考慮幫你解鎖射精一下~然後再鎖回去。

Z13.耳朵刺激 (吹氣、毛筆、筋膜槍。) HOT!
Z14.強取連射 (僅適合特殊體質,請慎選)。
Z15.抓龍筋 (完整全套需1個時段,包含背部筋絡按摩、臀部按摩、腿部按摩、下腹、會陰、睪丸、陰莖等,可依狀況調整。) HOT!
Z16.強制受支配 - 請列舉以下項目,並盡量詳細跟我溝通。 HOT!
  ※ 強制女裝化
  ※ 強迫自打手槍吃精液
  ※ 強迫舔女王足部
  ※ 綑綁後棄置女廁
  ※ 強迫喝女王口水
  ※ 強制喝聖水
  ※ 長期鎖貞操帶

Z17.D.I.D綁架(請點我)劇情 (客人可自由調整劇情,並選定可執行項目;設定安全詞,以進行動態調整。) HOT!
Z18.女僕的反撲(請點我)劇情 (客人可自由調整劇情,並選定可執行項目;設定安全詞,以進行動態調整。) HOT!
Z19.戀鞋
  ※ 選擇此項目,若需看照片挑鞋,需先支付定金 - 007 30368133948 (第一銀行)。

Z20.監禁調教(請點我) HOT!
Z21.肛門外圍刺激(腳踩、刺輪、手抓愛撫) HOT!
Z22.夾子系列(請客人指定可夾的位置) HOT!
  ※ 以夾子夾住乳頭、陰莖、睪丸或身體任何部位。
  ※ 可搭配道具拍下或撥弄夾子,以提升調教情調

Z23.貞操鎖體驗 HOT!
  ※ 調教時數3個時段以上,女王有鐵製貞操鎖供體驗,但不能帶走。
  ※ 體驗的貞操鎖,以女王手上有的為限。

Z24.鞭打肛門 HOT!

Z25.要求女王態度強勢 HOT!
  ※ 中間有任何需要調整,客人要自己說,女王不會詢問。選擇此項目時,也代表著客人有比較高的機會受傷或被女王弄痛

Z26.踩鑽肛門:以腳跟/腳尖,踩鑽客人肛門。 HOT!
Z27.窒息快感:輕掐客人脖子、巴西柔術鎖喉 HOT!
  ※ 安全手勢:拍床。

Z28.戀足:可吸舔女王美腿、胯下、足部。 HOT!
Z29.武繩壓制: (特殊項目:適合搭配在D.I.D綁架劇情)
  ※ 以繩子強制將客人綑綁,客人可以享受反抗的過程,但掙扎的時候,請不要打到我臉,並請於調教前修剪指甲,以避免割傷雙方。

Z30.踢蛋
Z31.鋼製項圈 HOT!
Z32.鐵鍊束縛 HOT!
Z33.蜜蠟除毛
  ※ 使用專屬設備除毛,毛長需0.6cm以上,且部位需平坦才能清理乾淨,不須額外加價

Z34.筋膜槍鑽打肛門 HOT!
Z35.學生間諜(請點我)劇情 (客人可自由調整劇情,並選定可執行項目;設定安全詞,以進行動態調整。) HOT!
Z36.肛門拔罐 HOT!
Z37.筋膜槍震會陰 HOT!
Z38.戴肛塞&拉珠 HOT!
  ※ 奴隸總是需要被塞上,讓我確定你在調教過程中,能適應它、享受它
  ※ 肛塞&拉珠,以女王有的為主,都會經過清洗,若有衛生疑慮,請自備或者自備保險套套上道具。
  ※ 可能需要簡易灌腸,但不會使用太多時間。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2. 實調加價項目:若加選以下項目,改以1個時段50分鐘3000NT計價,可複選。
點擊以展開/收縮內容 A-1.使用女王肉棒幹奴的嘴或肛門 HOT!
 ※ 女王會戴保險套,可搭配戴張口器。
 ※ 女王肉棒幹奴,一律配合專業肛調,需要2個時段(灌腸、浣腸需要比較多時間)。

A-2.幹射 HOT!
 ※ 透過固定姿勢一邊幹奴、一邊幫奴尻。
 ※ 此項目必須建立在G.專業肛調後,至少需經過灌腸、浣腸、暖肛動作,需要2個時段

B.吃女王黃金
 ※ 請自備飲料漱口,可搭配食物吃女王黃金。

C.指定女王穿著 - [面罩、衣服、絲襪、高跟鞋任選] HOT!
  ※ 女王服裝參考區(請點我)
  ※ 女王面罩參考區(請點我)

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

3. 網路調教:HOT!
  A.視訊調教,半小時1500NT、1小時3000NT,調教內容直接列舉即可。(不露點。)
  B.文字調教,1小時2000NT、2小時4000NT,透LINE或其他通訊軟體下達各種指令,調教內容直接列舉即可。

4. 原味商品(限調教現場交易):HOT!
 ※ 原味內褲、原味絲襪、新的絲襪,每件500NT。(不得挑選款式)
 ※ 指定原味商品,每件收費=商品價格+500NT。(討論前,先收1000元定金交易成功從費用扣除;交易失敗,女王收下定金不退還。)

5. 原則上,固定在新竹火車站附近的自有場地接案,確定預約後才會提供地址。但針對高級客戶,女王接受到別的場地或縣市進行調教。
  ※ 高級客戶:由於自己有工作,若要配合外約,就會影響我的其他收入。因此外約費用較高,每小時5000NT,交通、旅館等費用由客人負擔,低消15000NT,預約當下需全額付清。

6. 內衣褲、絲襪私人貼身用品,因為衛生問題,不會備給客人使用。如需任何代購,每次代購費1000NT,須先匯款才開始作業,其他物品費用後補。

7. 我這邊已擁有足夠的調教道具,若客人想指定我這邊沒有的道具或情趣用品(含貞操帶),可代為採購。如需代購,每次代購費1000NT,須先匯款才開始作業,其他物品費用後補。

8. 我這邊擁有私人調教場地,不用再花錢去旅館,並提供熱水跟新毛巾給客人使用。

9. 本人不接受被肛(包含被幹、指姦或使用任何異物)、親吻、親嘴(嘴對嘴)、被虐、被口爆、幫客人口交請客人遵守規則,若犯規莫怪女王下逐客令,費用亦不退還

10. 調教相關費用請勿殺價

11. 預約後若有事不能來,須儘早告知,若臨時取消預約,定金將自動轉為女王的補償金,不再退還。

12. 這是個人工作室,原則上,不跟其他人合作。若客人有需求,請自己找配合的女王或相關調教者聯絡我,不幫人找配合對象。

13. 請勿找我尬聊

14. 討論調教內容,以私訊為主。若需電話進行溝通,以30分鐘500NT計價,匯款後才接電話。(匯款帳號: 007 30368133948)

15. 若要求將女王的貼身內褲或絲襪,塞進奴的嘴裡或肛門內,將視為購買,一律收取手續費1000NT(看照片須先匯手續費),並加上內褲、絲襪的原購買成本。若內褲、絲襪非新品,女王會依狀況免除內褲、絲襪的購買成本。

16. 女王的貼身內褲、絲襪、鞋子、衣服等物品,原則上屬於非賣品。若得到女王允許,將收取手續費1000NT(看照片須先匯手續費),並加上原購買成本即可。若需寄送服務,運費另計。

17. 夫妻或情侶一同參與調教,一律按人頭計費,2人乘2;不接受超過2人,也不接受第三者參觀。

18. 實調低消3000NT,提前一個月預約不受低消限制